阿萨帝KTV Hier klicken!
Sinojobs 金鱼酒家 克罗纳赫:掀开中世纪古城的面纱
查看: 14065|回复: 64

[其他] Barclay New Visa再次推出永久免年费的信用卡。抓紧办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2012 20: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年的时候Barclaycard已经做过一次永久免年费信用卡的活动了。相信那时候好多朋友都没有来得及办理。
于是!!现在Barclay考虑到各位败家的欲望,永久免费的Barclay New Visa又回来啦~~~!!!!


以前的Barclaycard for students 和Barclaycard new Visa,都只是第一年免年费,第二年只要消费满1200欧才可以免,现在只要拥有这张New visa, 就拥有了一张永久免年费的Visa卡!
有了它,还需要什么DKB嘛?(鉴于DKB这两年过高的杯具率,故有此吐槽)


对它有爱的童鞋们请点击这里申请!!!

点我点我点我点我点我- -...!!

请注意:为确保你的申请通过,签证页的打工许可护照复印件基本是肯定要交上去的!
 楼主| 发表于 2.5.2012 21: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12 21: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想办信用卡呢,但是不知道要怎么给卡充钱,不知德国有没有巴克莱银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12 23: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12 23: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12 23: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2 01: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2 08: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2 08: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2 09: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3 下一条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1, 29.6.2017 15:01

关于我们|论坛Apps

(京ICP备11045617号) 开元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