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食味
德国频道
查看: 3790|回复: 21

牧师们都不上网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3.2009 05: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即时机票
牧师们都不上网吗?还是都忙着赚钱去了?

还是都不敢上网来传播“真理”?如果牧师们只敢忽悠一些不善于思考没有认真读过“圣经”的人们,是不是有点太那个了?
 楼主| 发表于 11.3.2009 05: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话先搁在这儿:

不管什么专家教授,还是什么牧师/传道人,不服气的就站出来。只要是讨论“圣经”,不管是谁,我都接着。不信的话,请基督徒们去找几个对“圣经”研究的多一些的基督徒或者牧师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3.2009 09: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3.2009 10: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牧师们都不上网吗?还是都忙着赚钱去了?

还是都不敢上网来传播“真理”?如果牧师们只敢忽悠一些不善于思考没有认真读过“圣经”的人们,是不是有点太那个了?
嘁哩喀喳 发表于 11.3.2009 05:20


老七,“牧师”是新教的称呼,天主教称“神父”,德国应该两者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3.2009 16: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七,“牧师”是新教的称呼,天主教称“神父”,德国应该两者都有。
长白山 发表于 11.3.2009 10:10


呵呵,管它是牧师神父,还是什么专家教授,只要是讨论“圣经”,我就接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3.2009 16: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小儿辩日
sdys159 发表于 11.3.2009 09:54


哈哈,你就剩下喊口号/扣帽子的份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3.2009 16: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就剩下喊口号/扣帽子的份儿了?
嘁哩喀喳 发表于 11.3.2009 16:31


帽子党的专利,不敢盗用,你也不用谦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3.2009 17: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帽子党的专利,不敢盗用,你也不用谦虚了
sdys159 发表于 11.3.2009 16:48


请你回答:“圣经”白纸黑字描写了耶和华/耶稣大规模屠杀婴儿甚至__使__人们吃自己儿女的肉,你赞美耶和华/耶稣的这些暴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3.2009 17: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才是聪明猴儿的做法,专门围绕《圣经》来造谣,决不涉及自然科学。这么快就学会了,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3.2009 17: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才是聪明猴儿的做法,专门围绕《圣经》来造谣,决不涉及自然科学。这么快就学会了,赞!
sdys159 发表于 11.3.2009 17:43


为什么说我造谣呢?请看“圣经”:


“圣经”选读:耶和华***使***人们吃自己儿女的肉!!!

  耶利米书
  19:9 我必使他们在围困窘迫之中,就是仇敌和寻索其命的人窘迫他们的时候,各人吃自己儿女的肉和朋友的肉。
  I will make them eat the flesh of their sons and daughters, and theywill eat one another's flesh during the stress of the siege imposed onthem by the enemies who seek their lives.'

中文:“我必使......各人吃自己儿女的肉和朋友的肉。”
英文:“I will make them eat the flesh of their sons and daughters”

中英文对照,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耶和华/耶稣完全是__有意地__主动地__使__人们吃自己儿女的肉!

怎么是“造谣”了?请你说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1, 13.8.2022 17:00

关于我们|Apps

() 开元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