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ojobs Sinojobs 2018周年庆 kaytrip
查看: 9265|回复: 16

慕尼黑Juli中餐馆 给出开元暗号享受两周海鲜八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7.2015 07: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KaiyuanEditor 于 15.7.2015 07:18 编辑
7 |- C6 i& G" H2 R  f$ x8 O6 p
, S. g! V% _5 O听说慕尼黑有家叫Juli的中餐馆环境不错,味道上乘,而且这两周海鲜八折,我们尝尝去吧?/ N* q. f: ^( [
/ x4 E, O; A/ r  R5 i& t
想知道暗号是啥嘛?让小编来告诉你吧!正值开元论坛(kaiyuan.info)全面升级之际,从即日起到728日,只要在Juli Restaurant用餐,并在结账时报出暗号:“Kaiyuan Info,In For U!便可以享受所有海鲜类菜品八折优惠, K: y& g, o  ]- k% N9 w! W

8 I0 U4 A7 C: C: w 640-10.jpeg 640-11.jpeg 5 `+ b$ w& I' }

6 ]0 S8 \' o% K2 T+ j7 r% i' W  |: C; d( o$ `+ t, m
发表于 24.7.2015 09: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吃过一次,口味不错。- N1 U2 e+ ]0 }. G0 r' U8 Q
不过碰巧看见传菜小哥偷吃我点的一盘菜,跟服务员说了之后连个道歉都没有。
! {5 h! g% f$ o  T# J只跟我“呵呵”,我“呵呵”你一脸。" g, ^/ N7 j' B/ g% q# I
瞬间没有再去的欲望了。

点评

佩服 两字  发表于 4.11.2015 14:27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7.2015 00: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15 21: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闹呢,你听说不错。我们地址都不知道。闹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7.2015 21: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7.2015 23: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螃蟹 发表于 24.7.2015 09:05
4 M* ~8 a8 R9 Q' U. J去吃过一次,口味不错。
! q1 j, ]8 k8 i) p. X0 W不过碰巧看见传菜小哥偷吃我点的一盘菜,跟服务员说了之后连个道歉都没有。' x3 R: k* `$ I' P6 D- O
只跟我 ...
) D( l2 z) K, a
这是得有多饿啊。。。
6 \& D) P7 [, l! [  W!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7.2015 23: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开了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吧,怎么还说是新开张,是不是老板又换人了。。。 慕尼黑的中餐怎么老是这个德兴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7.2015 11: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hauke 发表于 26.7.2015 23:32
( @5 o6 r5 d0 d) J这是得有多饿啊。。。
' i, B, ]8 ], I, ^& R
我点的那盘是口水鸡.红红辣辣的.
3 G& b* F2 U; r8 f' p& Z0 A老外不就好这口, N7 D. @' X' c$ v3 f; X$ 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2015 15: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螃蟹 发表于 24.7.2015 09:05) B& z6 p1 q  [8 Y8 a
去吃过一次,口味不错。, W/ W. |0 D6 n  u
不过碰巧看见传菜小哥偷吃我点的一盘菜,跟服务员说了之后连个道歉都没有。: Z3 H9 w3 N1 {/ I4 [( u
只跟我 ...
, |+ h; g7 O9 N2 A, P7 g( a
这么夸张,你这么一说,我也没想去的欲望了
# h% \2 |! S!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8.2015 11: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餐馆坑爹,  关键问题是:量太坑爹了。 做生意真不会做!  吃过一次,以后谁还去呀??  要反思呀,老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1, 17.11.2018 02:04

关于我们|论坛Apps

(闽ICP备17026985号-1) 开元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