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食味
德国频道
楼主: 嘁哩喀喳

基督徒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耶稣是个骗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9.5.2009 00: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即时机票
请回答:

1)你爱你父母吗?
2)你遵守你父母的所有命令了吗?

如果你对第一个问题的回答是肯定的并且对第二个问题的回答是否定的,那么,你父母就是骗子。

这就是你引以为豪的逻辑水平? ...
sdys159 发表于 18.5.2009 14:48


1)我的父母没有吹牛说:

  约翰福音 14:15 你们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因此,你的“反驳”完全站不住脚。

并且,我的父母也不是什么“全知全能”的“神”,因此即使有说话不算话的时候也不能说是骗子。


2)耶稣就这么吹牛了:

  约翰福音 14:15 你们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因此,基督徒们如果爱耶稣并且没有听耶稣的命令,就可以说明耶稣是个骗子。


从sdys159的这个反问可以看出,基督徒们的这个智商,已经低下到了什么地步!惨不忍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5.2009 17: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骂人之前最好先看看自己有没有资格。没有任何两件事物可以完全取代。在你那两句话里面可没加这么多限制条件,那么类比就是贴切的。

很可怜你没有信仰,于是你怀疑一切。因为你太不完美,又那么自恋,所以根本没有办法想象有一位全知全能的神存在。愿神怜悯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5.2009 18: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5.2009 09: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32# sdys159

不要喊口号。31楼是不是把你驳倒了?
嘁哩喀喳 发表于 20.5.2009 19:43


何等的阿Q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6.2009 23: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何等的阿Q阿
sdys159 发表于 28.5.2009 10:12


哈哈,那请你回应31楼对你的反驳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6.2009 09: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看看题目: 基督徒们用实际行动证明耶稣是个骗子
题目很诡诈。

我们能说儿子是贼,证明老子就是贼么?
能说林则徐虎门硝烟,证明清政府对鸦片的态度是坚决抵制么?

每个人的作为,只能证明他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不能证明别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6.2009 09: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嘁哩喀喳:

1)例一:“有向你借贷的,不可推辞。”

马太福音 5:42     有求你的,就给他。有向你借贷的,不可推辞。

执行情况:我就不多说了。大家找自己周围的基督徒们借钱(多借一点)就知道了。呵呵!


暴力美学:
说起借钱,首先看被借的这个人他能力有多少。他手里只有一1千,你问他多借点,借两千,他当然没办法。
我们身边的基督徒,大部分都是学生,自己没赚钱。
如果是有需要的话,有人借钱,一定尽量帮补。

还有一点,基督徒不是智障,无理的要求没必要遵守。
如果是借着玩玩试试,还要多借点,也不知道是你脑残还是基督徒脑残?
是人都知道,人和人之间不是这么相处的。

话说回来,这个例子如何能说明 耶稣是骗子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6.2009 09: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嘁哩喀喳:
2)例二:“不要为自己积攒财宝在地上”
耶稣说: “不要为自己积攒财宝在地上,地上有虫子咬,能锈坏,也有贼挖窟窿来偷。只要积攒财宝在天上,天上没有虫子咬,不能锈坏,也没有贼挖窟窿来偷。因为你的财宝在那里,你的心也在那里。”
嘿嘿,有哪个基督徒是不存钱的?有些基狡辩说,存钱并不是“积攒财宝”。

暴力美学:
耶稣说: “不要为自己积攒财宝在地上”意思是说,不要看重这些于自己灵魂和生命无关的身外之物。
举个例子来说:

亚历山大大帝,我们都知道。
他三十多岁就打遍了欧洲亚洲,帝国版图无比庞大。没过两年,得病死了。
临死之前叫人在他棺材左右挖两个洞,能让他的手伸出来。
目的就是要告诉世人:
       人两手空空来到这个世上,最终要两手空空的回去。
     所以不必要为这过眼云烟过度的奔波操劳,以至失去了生命。

耶稣说:“要积攒财宝在天上”是说要保存好你的灵魂正直,有爱心等等,
将来虽然世上的浮华过去了,我们仍旧有美好的灵魂和永恒的生命,那才是真正有价值的。

说起基督徒存钱,做为任何一个正常人,都知道生活是需要钱去经营的。

基督徒不是寻死的人,不会把钱看作仇敌。
基督徒要随从圣经的教导对抗自己的贪念,要把钱只是看作工具,而不是被它所奴役。

真正的成功人士,都不会把钱财看得过重,成为守财奴的。
所以在这个角度来看,有基督徒的金钱观,在人生的路上就成功了一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6.2009 10: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嘁哩喀喳:
3)例三:“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耶稣吹牛说:“信的人必有神迹随着他们,就是奉我的名赶鬼。说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什么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基督徒们喝了毒药是不是受害我们先不去管它。“信的人...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这一条,基督徒们做得不好。基督徒们如果没有把耶稣的话当成P话的话,生病的时候就不应该去看医生嘛。只要找自己周围的别的基督徒或者牧师们用手按一下就好了嘛。当然,也可能基督徒们潜意识里也觉得耶稣这是在吹牛,所以一生病了就往医院跑。


暴力美学:

神迹式的疾病痊愈现在也是常见的,如果楼主不相信,自己可以尝试一下。
只要你真心的求告主名,把身体的健康交给他,他一定为你负责到底。
关键是,楼主没有这个胆量和信心。

就像看医生,你头一次见他,怎么知道他会不会是个庸医,给你治死呢?
但你还是相信他,他给你吃什么药你就吃什么,有仔细的问过他药理和医理么?有分析过药剂在自己身上运做的全过程么?
还不是因为看到他那身白大褂就相信他的能力了。回头,一个外行穿上那身行头,你能分辨出他是真医生么?
你看得懂他在处方上鬼画符似的字么?你看医生的时候每次都要求他出示行医执照么?

有这么多危险为什么还要去看医生呢?就因为你相信他。因为他自称是内行,除了他你没别人可信。
现代医学虽然先进,因为开错处方,手术意外...造成残疾,死亡的大有人在,你会因此不再去医院么?

作为一个医生,病人不配合他治疗,他能怎么办?因为那是病人的自由,他不会勉强为病人治疗。
同样的,神有治疗的大能,人缺乏信心,不愿意让他治疗,他也不勉强人。

医治的能力是从神而来。
如果不是上帝允许,世上没有人能解开医学的秘密。
神给人普遍的,科学的方法去治疗自己,我们为什么不识好歹的非要看神迹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6.2009 10: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嘁哩喀喳:
4)例四:“不要爱世界”
约翰一书 2:15 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
这一条命令,不是耶稣亲口说的。不过,按照基督教的信仰,整本“圣经”都是“全知全能”“看千年如一日”的“神”耶和华/耶稣启示的,都是“神”的话,所以其实也是耶稣的命令。
不过,基督徒们好像对这个世界都热爱得很。这也奇怪得很,按理说,基督徒们认为信了耶稣死后就会上天堂,而天堂又是一个无比美好的地方,是一个只有幸福和快乐的地方,基督徒们应该一心盼望着赶紧上天堂才对啊。可是,奇怪的是,当有基督徒得了什么不治之症的时候,基督徒们的祷告好像都是希望这个得病的基督徒多在这个“罪恶的世界”上多活上一段时间。为什么不是祷告让所有的基督徒都早日上天堂,去那个“无比美好的地方”呢?
既然基督徒们相信基督徒们死了之后都是上天堂,那么,当一个基督徒快要死的时候,其他基督徒们就不应该悲伤,对吧?相反,基督徒们应该无比羡慕,对吧?督徒们应该对那个快要死的基督徒说:“热烈地祝贺你,你就要上天堂了!到那个无比美好的地方去了,真羡慕你啊。”
对吗?
可笑的是,基督徒们好像对这个“充满罪恶”的世界都留恋得很!

暴力美学:

基督徒想进天国,但什么时候合适去,我们自己说了不算。
就好比,一个小学生想直接进大学,大学校方是不会轻易同意的。
因为就算进去了,也学不懂,听不明白,融入不了。

神知道我们每个人的情况,什么时候可以上天国是他说了算的。
基督徒留恋这个世界,是因为我们身边还有好多像楼主这样,洋洋得意的往悬崖下面跳的同胞们。
不趁着有生之年把你们尽力的拖到安全的地方,将来见主面时大家将是何等遗憾。

因为神愿意万民得救,不愿一人沉沦

你看着自己亲人往火坑里跳,能走得安心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1, 19.8.2022 15:21

关于我们|Apps

() 开元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